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百日叶橙

♣二
2015年9月12日 晴
今天跟叶修哥去商城了,说是拿到了第一个月工资要给我买衣服。
不过我发现这人给我挑还挺不错的,一到自己就随便拿了件外套。
不像哥哥那样爱干净,经常外套不换,什么洗完澡也不吹头发,明明跟他说不吹干会头疼。结果还是我帮他吹的,这谁照顾谁啊。
但是怎么缠着叶修哥都不让我打游戏,我偷偷拿走了沐雨橙风去网吧玩了。希望别那么早被发现。
沐雨橙风是神枪系么?感觉技能好多记不住,不过我可是以职业选手为目标的呢!
哥哥,我很好,不用担心我。虽然我知道职业选手很辛苦,特别是女生。但是沐雨橙风是你留下来给我的。
我知道叶修哥为了我好,但是我不会改变我的想法的!
叶修哥快回来了,我得去收拾东西。

12 Nov 2014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