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买买买


“沐橙,东西呢?”
前一天苏沐橙跟叶修说,要他帮忙买点东西,虽然荣耀里有活动,但还是答应下来了。
“唔,我都整理在收藏夹里了。”
苏沐橙在打扫客厅,听见叶修的声音,就隔着一面墙回了他一句。
打开收藏夹,看到了一堆链接,本来想一个一个打开来看沐橙到底准备买什么,正好另一边有野图就没看。
坐了几个小时,叶修跟他们打声招呼,就站起身活动一下。看到外面被收拾的那么干净,抬起脚看了眼拖鞋,还是不走出去了。
苏沐橙正好拿东西抬头看到叶修站在门口,抬脚的动作就噗嗤笑了。才反应过来怎么没拿手机拍下来。
“正好闲着看看沐橙买了什么吧。”
打开第一个链接,一件男士外套,他的尺寸。打开第二个链接,一件男士衬衫,他的尺寸。等到他看完,发现了都是他的衣服,话说,怎么没她的衣服。
“拍下来了么?”
“嗯,拍了。”

“快递!”
“来了。”
“苏沐橙小姐?”
“对。”
“不是我说,就算双十一也不能买这么多吧。”
“那不是我的,买给别人的。”
“送人女士套装?”
“???”
等到苏沐橙打开一箱快递才发现,里面都是女士的衣服,而且都是她的尺码。
“样子不错,看来我还蛮有眼光的。”
“你买的?”
“嗯,看你只挑了我的。”
“你怎么知道我的尺码?”
“一抱就知道了。”

11 Nov 2014
 
评论(10)
 
热度(60)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