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哈利路亚

*看完剧的脑洞一则

*这篇送给 @赤溟Akami 谢谢你的表白
—————————————————————————

高级婚礼会所的门口,布置许多橙子花,一簇一簇,一小朵一小朵,洁白的花团,有些则被摆成了爱心的形状。

苏沐橙这时候在化妆间里的梳妆台前,任由化妆师摆弄自己,因为起得早,有点犯困,忍不住打了一个呵欠。

礼堂门口是陈果,唐柔和云秀在帮她接待来宾,叶母精力十足但是比起做那些事更喜欢在化妆间跟服装师谈论她的装扮。她说过,女孩子最美的时刻就是婚礼当天,不能马虎了。

来宾有叶家的关系人,也有一窝职业选手,难得除去队服穿上正装,不比娱乐圈男神差多少。似乎是商量好的,每个队都是一两个代表,除了四期全到了以外。

虽然没有对外说明婚礼,却是被粉丝注意到他们的动向,更有甚者,会所里就有苏沐橙的真爱粉。一看女神居然要结婚了,还是和叶神,一个激动给泄露了出去,这才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叶修穿着礼服站在草坪上,四周看了一圈,叶母真的费了很大的心思去布置,刚想伸向口袋又把手收了回来,看了看表,是时候了。

婚礼进行曲响起的那一刻,所有人都看向了礼堂门口,因为没有合适的人选代替她身边的那个位置,苏沐橙一个人跟着一对小花童走上了台阶。

她双手握着勿忘草和满天星搭配的手捧花一步一步慢慢走进礼堂。当看到两边宾客,红毯尽头正在等待她的叶修,不禁想到,如果哥哥在,也会为她高兴的吧。

“那你想自己亲口去问么?”

苏沐橙觉得耳边响起了一个声音,在引诱她说出答案。

“我想。”

“那就祈愿吧,祈愿我就实现你的愿望。”

“我希望去到那个有哥哥的未来。”

原本只有她一个人的红毯,身边出现了苏沐秋的身影,她挽着他的胳膊。抬起头看着苏沐秋的侧脸,有着时间流逝的痕迹。

这是梦么?

苏沐秋似乎察觉到苏沐橙的视线,转头悄声问道:“沐橙你要不想嫁哥哥现在还能带着你跑,叶修那个人,哼。”

苏沐橙一听笑出了声,是哥哥会说的话和语气,回他:“我要嫁人了你不开心么?”

“我的沐橙可是全世界最好的,谁都配不上。当然,你嫁人我很开心。”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因为你已经找到了那个非你不娶的人,我真的很开心。”

她听完这句话,突然鼻头一酸,眼眶里凝聚起了水珠,但是却露出来最灿烂的笑容。

我也很开心。

等到苏沐橙闭上眼,再睁开的时候依旧是她一个人,只是身边站着叶修,向她伸出手。她将手搭在他的手上,透过头纱看着那枚戒指戴进无名指。

证婚人在宣讲的时候,她放低声音对叶修说:“你猜我碰到了什么?”

叶修把头歪向她,轻轻问:“碰到了什么?”

“大概是天使吧。”

“那遇到什么开心的事了?”

“哥哥说他很开心。”

“那就好。”

“为什么?”

“因为,我希望你开心。”

证婚人面对叶修问:“新郎你有什么要对新娘说的么?”

叶修看着苏沐橙藏在头纱下的眼睛,很认真,专注地说:“我会对你负责一辈子,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是你的依靠。”

“那么新娘你有什么要对新郎说的么?”

“有幸遇见你,每时每刻都会成为我最珍贵的回忆。”

25 Apr 2017
 
评论(22)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