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For Life

*tag整理了一些糖,当做暖心糖的系列

*第七颗,BGo的时候出个小无料,具体看tag有哪几篇(*╹▽╹*)

———————————————————————————
你美得 触不及

像天使 挨近看似迷

体温揭底

一辈子的爱

目光移不开

临近圣诞节的时候,冬日的清晨阳光依旧灿烂,却少了那份热度,透过阳台落地窗照射在了地板上,厚重的窗帘挡住了那想要窜进来的亮光。

房间里只有床头柜上一盏小小的兔子灯在发着光,大抵是睡着了却忘记关上。

黑发和棕发交缠着在一起,有几缕调皮的头发绕在了叶修的脖子上和胸口,被外面的动静吵醒后慢慢睁开眼睛,看向天花板发呆,让脑子清醒一下。

手臂因为给苏沐橙当了一晚的枕头有些发麻,却舍不得动一下。被自己圈在怀里的人儿睡得正熟,身体甚至感受得到她的呼吸。

一直都知道苏沐橙的容貌是属于真好看的类型,然而似乎从来没有仔仔细细地观察过她。

兔子灯的灯光映在她的侧脸上,柳叶眉,因为睡着没睁开她闪闪发亮的眼睛,睫毛如蝉翼,小巧的鼻尖,嫣红的嘴唇,嘴角挂着弯弯的笑。

他认真思索了一下,要自己在古代是个君王,那绝对只爱美人了,江山再壮丽不如她的一丝一毫。

她突然动了一下,翻了个身后拿后背对着他,他这时候倒可以把手抽出来了,一边小心翼翼地活动着手臂,一边轻手轻脚地掀起被子下床,帮她掖好被子。

床上的人团成了一团,从后面看就是个蚕宝宝,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又立马憋了回去。

苏沐橙听到了自己耳边传来的笑声,眼睛都没睁开含糊地打了个招呼,明显还没睡醒,“恩…早啊。”

白皙的手臂伸出被子揉了揉眼睛后,又缩回了被子里面,这才把睡意赶走了一点。她只留下一个头露在外面,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

他把掉在地上的衬衫捡起来套上,看向她,“早,要不要起床?”

“不要。”

    也猜到是这样的回答,轻笑一声继续穿裤子。

苏沐橙直直地盯着他看了半天,把叶修盯得都有点发毛,用眼神询问她怎么了。

她伸出半个手掌朝他招手,说:“你过来。”说完之后就从被窝里钻出来,坐在床上给站在床边的叶修扣起了衬衫扣子。

大概是她突发奇想的吧,然而却让他有种看到了天使一样的感觉,那样轻柔的动作,帮他捋平衬衫褶皱的手,都像是无暇的天使。

“沐橙。”

她没有看向他,只是发出了个鼻音,“恩?”

他弯腰亲吻了她的脸颊,“你真美,一辈子都看不腻。”

听到这句话后,她笑得格外甜,这个情话满分的叶修大大还是头一次见呢。

“那就请我一辈子的伴侣叫你女儿儿子起床吃早饭,我睡回笼觉了。”

苏沐橙说完这句就又钻回了被窝里,裹得严严实实地望着他。

叶修穿上了外套拍了拍“茧蛹”,回答她:“遵命,老婆大人。”转身走出了他们俩的卧室到隔壁儿童房去了。

她看着床头的兔子灯,萌萌的模样柔和的光,这个还是蜜月时候在一个古镇上买的,不是什么值钱的物件,却是舍不得丢掉。

带着笑又心满意足得睡着了。

到隔壁去的叶修偷摸着把买好的小礼物塞到了两个挂在墙上的袜子里,至于苏沐橙的放在了兔子灯的背后。

27 Dec 2016
 
评论(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