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捡了个人(大结局)

*时隔不晓得多久,这篇终于是完结了,起初只打算写段子的

*提前给雪临的生贺,虽然去年的三十题只写到十二

*总共三万不到,经过修订出一本本子,纪念一下自己的坑

*依旧ooc慎入

————————————————————————————
        虽然冈格罗周围的血奴和人类基本都被他们清理干净了,不过到主城祭坛的路上还残留着零星的敌人。他们两个人自然是毫不在意,更像是在自家后花园里散步一样悠闲自在。

        叶修牵着苏沐橙的手向前走,突然感觉到一股熟悉的气味,脸上浮现出嘲讽的笑容,“没想到,居然是你。”

        说完这句话从树背后走出来一个人,那可是叶修的旧识了,当初创造出他这个怪物的长老后裔,陶轩。
他保持着与叶修的距离,背靠在树干上,“你应该早就猜到了吧。”

        “为什么?”叶修似是有些困惑,当初他离开梵卓,整个氏族都掌控在了陶轩手里,如今却也败在了他的手里。他只想知道原因。

        “因为,梵卓太小,我想要的是整个血族。”

        苏沐橙一听反倒是笑出了声,“痴人说梦,你如何能凭你一人做到。”

        陶轩也没在意苏沐橙的讽刺,看向了远处主城的方向,与这里的天空不一样的是,那里乌云密布,一副风雨欲来的样子。

        “我只要创造新的血族,唯我侍从就够了。可惜这些人类一点用处都没有,白白浪费了我的资料。”

        叶修突然握紧了苏沐橙的手,面上有些气愤,虽说他早已离开梵卓很久,但始终都是这个氏族的始祖。

        “就因为这个,你拿我族无数人的性命交给人类?”

        他没有回答,只是叹了一口气,不知是在为这句话而叹还是可惜自己的计划没能成功。

       苏沐橙伸出手凝聚出一朵白莲,迅速朝陶轩飞去,这次并非是处理灵魂,只是将其禁锢在其中。有些人,死对他来说太简单了。

        叶修淡淡瞥了他一眼,跟苏沐橙一起继续朝主城走去。

        你只知我的恶劣做法,但却不知当初我将一统血族的愿望全押在你身上。而你却为了一个人类女人自甘堕落,可悲又可笑。

        做错的到底是你还是我呢?

——————————————————————————
        两个人在又一次走进主城的时候,深刻意识到陶轩肯定做了什么。眼睛所能看到的皆是一片红色,脚下踩着的都是人类的尸骨和血肉。

        曾经的研究所只剩下了破碎的砖瓦,祭坛就处在那个中心,只是不同于上次的沉寂,如今这个血海让它沸腾了起来。

        苏沐橙突然放开了叶修的手,一个人向着祭坛走去,一边说着:“你还记得我的预言么?梦里的我一身雪白一步一步走向血池,那是献祭。”

        事情突然往自己无法掌控的方向发展了,叶修有点不知所措。献祭应当是用血族来进行的,可是不能是她。

        “沐橙,你回来,那你知道预言也只是预言!总会会有让祭坛归于平静的办法的。”他有些急促的喊着,却没有办法再前行一步。

        “没事的,如今我并非人类,不会死。”苏沐橙不敢回头看他一眼,只怕自己没法下定决心,“如果不是我,那就会是你。”

        我们都一样啊,为了对方去做一切,不管不顾自己会变成什么样的结果。

        叶修定定地站在那里,看着祭坛里的鲜血一点点染红她的裙子,看着鲜血慢慢没过她的身体,直到她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才跨出了那一步。

        他冲过去后发现苏沐橙陷入了沉睡,祭坛已经干涸,如血一样鲜艳的裙子衬得她越发白皙,甚至有些透明。

        叶修把她抱在自己的怀里,坐在祭坛的中央,伸出手轻轻触摸着她的脸,喃喃自语道:“就算是整个世界都不存在,那又与你我何干,可是你却是为了我,我又该拿你怎么办呢。”

        突然翻手幻化出一把匕首,用力划破自己的手腕,血顺着他的手慢慢淌下来。他吮吸了一口自己的血,俯下身子用嘴喂到了她的嘴里。

        始祖的鲜血可以转化人类,同样也可以增强血族的能力,只是他从来不愿意这么做。那些肮脏的血液,不应该继续流淌下去,就像是一个诅咒,一个永世得不到爱的诅咒。

        源于邪恶的黑魔法,只有杀戮,掠夺,贪婪,嗜血。

        没有爱,没有一丝感情。

        将他变成活生生的人,是苏沐橙,如今自己沉睡,不愿陶轩计划得逞,将自己排除在外的还是她。

        叶修露出了奇妙的笑容,既然再也分不开,就让我们两个一起活下去吧,一起被诅咒,那也是一种缘分。

         “你在,笑什么?”苏沐橙醒过来的时候嘴边还有一道血痕,他伸手为她擦去,“我在笑,你永远都是我的了。”

        她优雅得翻了个白眼,“你是傻了么?从我找到你那一刻,我们就再也分不开了。”

        “是啊,你捡到了我。”

        END

*非常抱歉又黑了一把陶轩,只是剧情需要,怕被打

25 Oct 2016
 
评论(19)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