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魏果】端午

*老魏就是这么接地气

在叶修和苏沐橙结婚之后,魏琛和陈果依旧是一对情侣,关系不冷不热,但也不冷淡。苏沐橙也问过陈果,就没有想过领证这回事么?陈果原本就属于表面脸皮厚,实则有些害羞的人,让她去暗示魏琛是不是代表自己恨嫁。然而魏琛被叶修一捣鼓,自个儿脸皮厚啊,被拒绝也没啥。

正值端午的时候,也没有放不放假这一说,只是大家在一起吃顿饭,发点粽子,顺便给叶修苏沐橙他俩寄了一点。托这边的老店手工做的,这点福利如今的兴欣自然是妥妥的。

等结束的时候,一看就剩自己和魏琛两个人了。因为之前苏沐橙说起,这心里也有点小九九。魏琛把手放在裤兜里,捏着一个小盒子显得有些局促。

“那啥,老板娘啊,我想送你个礼物。”魏琛坐在那里纠结了半天还是豁出去说了出来。

陈果心里咯噔了一下,不会沐橙也问过老魏了吧?

“你…要送什么?”

他挠挠脑袋从裤兜里掏出来个小盒子,“你别嫌弃啊。”一打开,陈果差点有种想走人的冲动。

“我家那边儿习俗,端午系彩绳的,看你好像不在意所以准备了。”

魏琛示意陈果伸出手来,给她戴上来着,她则是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想想也就这样吧。

一根细细的彩绳绕在了陈果的手腕上,衬得手臂更加白皙和纤细。老魏这么一握还不想撒手了。

突然她感觉到手心里被塞进了一个凉凉的东西,摊开手,是一个女式戒指。她捂住了嘴,有些不可置信的样子,这个式样是很久以前妈妈的婚戒,但是被她摔坏了。

老魏看着她的表情,不知道她会不会不愿意,“你知道我也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这不听苏妹子有这事所以特地去弄的,你…可喜欢?”

“我…很喜欢…谢谢你。”陈果带着些哭腔。

“那你愿意嫁给我么?咱俩年纪也不小了,成个家对你爸也有个交代。”

“我愿意,你怎么不早点问!”

“这…怕你拒绝,老叶说了才反应过来,不能让你开这口啊。怎么说我也是个大老爷们。”

陈果看着手里的戒指,样式很是古朴,却跟曾经的那一枚一模一样。她知道他是个有心人,表面看着不怎么正经。

“我们好好过日子。我魏琛别的不敢保证,唯独一个,不会让你吃不饱穿不暖。”

“行。”

11 Jun 2016
 
评论(7)
 
热度(70)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