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魏果】婚纱照

0808祝果果生日快乐

“老魏。”

“啊?”

“后悔么?”

“说什么呢,认定了那就是你了。”

“我不温柔。”

“我知道。”

“我也不会轻声轻气。”

“我知道。”

“我也不年轻了。”

“瞎说,这可到处都说是我老魏上辈子修来的福,这辈子才能遇着你。”

“什么时候你也会说那些酸话了?”

“女人是要哄的,我妈可不就这么说的。”

“嗯,孝子嘛。”

“虽然打游戏差点被老子打断腿,说也不好好找工作,就知道玩游戏不务正业。”

“那时候后悔么,从蓝雨退役。”

“怎么说起这个了?”

“就好奇。”

“后悔没有,就有点不甘心,放不下。”

“那来到兴欣呢?”

“别的不说,光这天气差点让老子后悔,不过结局不还是好的么。起码以后有了儿子还能说说自个儿也是拿过冠军的人。”

“你们俩还聊呢,外面一堆人等着呢。”苏沐橙是来陪陈果试婚纱的,老魏换好了浑身不自在倒跑到了这边,进来一看这俩还聊起来了。

“那我先出去她这穿的不好动,苏妹子你搭把手。”

陈果就那么坐在那里,往日的马尾换成了盘发,戴着头纱手拿捧花,也是不愧那些美女老板娘的报道了。

“果果,你真美。”

“沐沐说什么呢,联盟女神可不就在我面前呢么。”

“美女老板娘,婚纱照还等着你呢。”

“今年倒是不用一个人去了。”

“是啊,老魏怎么说也得去见见岳父的。”

“我很开心,那时候的冲动现在想来是对的选择。”

“兴欣会继续走下去的。”

“那是肯定得。”

“到时候云秀妍琦都来伴娘团。”

“各路大神啊都。”

“果果,谢谢你。”

“没事儿,我脑残粉嘛。”

楚云秀:“我怎么觉着一股匪气。”

戴妍琦:“那不叫流氓脸么?”

苏沐橙:“你看这婚纱照。”

叶修:“美女与野兽。”

众人:“……”

老魏:“叶修你大爷给我等着!蓝雨的小崽子们给我干掉他!”

喻文州:“呵呵。”

黄少天:“好主意哈哈哈哈哈哈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老叶来我们pk大家有冤的报冤有仇的报仇让你再开嘲讽!!!”

卢瀚文:“打么?真人pk?”

郑轩:“小卢你别跟着黄少和魏老大。”

徐景熙:“压力山大。”

郑轩:“你抢我台词干嘛?”

徐景熙:“替你说了。”

郑轩:“……压力山大。”

ps:魏果点文,日常虐狗

08 Aug 2015
 
评论(2)
 
热度(59)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