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百日叶橙

♣四十四

2017年11月4日 多云

没有太阳的日子显得有点冷,虽然说没有什么风倒还算好。出门的时候叶修哥跟我一起,我先到了蛋糕店,而他直接去了嘉世,毕竟之后的比赛只会越来越困难。

每次都跟老板娘说不用给我准备午饭,结果用各种理由来劝我吃蛋糕,我都不好意思拿会胖这个理由连续抵三次,只能听她的了。还好甜食还是我喜欢的,最喜欢的应该是冰激淋,那种凉凉的,不特别甜腻的尤其没办法抗拒。不过这个季节还是不太适合冰激淋呢。

还是到了下午就走了,打算去嘉世继续我的训练,手里被老板娘硬塞了几块蛋糕,说带给他们吃,真是的,老好人。走在街道上,起了一点小风,树叶也跟着飘了下来,纷纷扬扬,一个不注意差点就拍我脸上了。

季节变化还挺痛苦的,特别是温度差大的话,简直心塞了。一天带你领略四季的变化,适应不过来就容易生病。

不得不说,画面还是挺美的,特别是那一刻我看到叶修哥的时候。越来越靠近嘉世网吧的时候,我也看清楚了叶修哥的轮廓。依旧是在外面抽烟不过今天大概在想什么事情吧,紧锁着眉头。


28 Dec 2014
 
评论(1)
 
热度(14)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