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自从小努力先生拥有一个小王国后,海边的贝壳越来越多,从城堡上看过去就像是紫色的沙滩,海风轻拂着脸颊的时候,日出日落轮转四季。

       有一天小努力先生决定要从这片土地出发,去见识一下不同的世界,也想要去寻找未知宝藏。这样的话就需要一艘足以应对海上风浪,日晒雨淋,极端自然打击的大船。

       在城外自动聚集的贝壳拽着到处找来的稀有金属材料,扛着小锤子拿着小斧头,敲敲打打几个月终于把大船做出了雏形,可是要出航不仅仅只是需要一个轮廓。

       小努力先生用音乐织出了厚实的风帆,用音符填满了大船的内壁,用拾到的贝壳加固了大船的边角,还有想要跟随着一起出航的灯笼草照亮了船头和各处黑暗角落。

       在夕阳的余晖下,金色的阳光铺撒在港口的大船上,小努力先生心想:这就是追求未知的第一步了吧。

       挥别了许多许多给予过帮助的人们,身着船长服的小努力先生转身毅然向那一片无垠的大海启航。

       两个月的时间里,第一个抵达的陆地是新新岛屿,见识了许多钢铁铸成的小机器人到处跑,很是新奇。

       第二个是盛产水晶的神秘岛屿,从你下船开始就是望不到尽头的山脉纵横,深入往里走每两步就能看到各色水晶,晶莹剔透。

       第三个是有着奇妙生物的奇幻岛屿,它们自称是“史莱姆”,软乎乎一走一蹦还经常黏在小努力先生脚边蹭啊蹭,一不注意就被溜到船上黏在到处。

       第四个是一个魔幻岛屿,只要你身在这片土地上,想象的一切都会变成真的出现在现实世界里,当然贝壳们追着小努力先生堆在身上的星光和小王冠太多啦。

       第五个是自然资源丰富的岛屿,有着大量的热带水果,也受到了热情的朋友们招待,小努力先生很是开心。

       虽然暂时还没有看到第六个岛屿的影子,但是小努力先生的航行依旧在途中,或许每一次不同的经历也可以算是未知宝藏的一部分吧,但是最好的永远在未知的尽头。


出航

大航海


船长小努力先生在航行日志上写到。

07 Oct 2019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