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百日叶橙

♣四十三

2017年10月27日 晴

感觉自己的头发长了好多,不过冷了的话还能当围巾呢。最近的比赛每一场都会去看,参加的队伍越来越多,而厉害的人也是如此。

在第二赛季碰到的百花,那时候一个狂剑一个弹药的配合似乎还没有完全完成。但是从这个赛季开始,被百花这一对组合打败的队伍不在少数,好像粉丝还取名叫繁花血景。不过打法确实挺像,还挺浪漫的,如果不是杀招的话。

之前也问过叶修哥,如果比赛的时候碰到这个组合,有机会赢么。他就只说了一句话,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赛场上除非单人赛,在团队塞中,有队友的支持和帮助。而单人赛也不可能拥有繁花血景,毕竟那是双人的配合。

微草的新人,魔术师一样诡异的打法,霸图,连续两个赛季都跟嘉世对上。比赛,有输赢,但是,谁不想要赢呢?


27 Dec 2014
 
评论
 
热度(13)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