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把你的骨枕在我的头下

把你的肉抱在怀中

把你的头颅放在床头

你是只属于我的

当你抬起头看向我的那一刻,我陷进了你的眼睛里,是那么美丽,闪亮,就像是两颗宝石,璀璨夺目。

你轻柔的声音询问我,有受伤么,而我只能呆呆得看着你扶起我的手,修长白皙,骨节分明。

说出再见的那一刹那,我暗自懊悔,似乎自己什么都没说出口,一句没关系,一句谢谢你。

然而再次见面的时候,你的身边有了另一个她,你温柔的笑容不属于我一个人了,你的眼里承载着她的身影。

黑色和白色是不是很相称,第一次就发现你的手腕很细,就算是捆在一起也有种独特的美感。

我想做的事,就是让你属于我。

每一寸肌肤,每一根头发丝,就连每一根骨头都要属于我。

你的声音依旧那么特别,干净如清澈的流水,如果染上一点血色是不是更特别。

你不曾注意过我,即使出现在你每晚的床头,不远处的拐角,背后的窗户,你都不在意我。

如今,你属于我了。

24 May 2017
 
评论
 
热度(6)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