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圈套(番外三)

*延续圈套设定的一则小甜饼

*微微微微量张楚
————————————————————————
        这时候叶修还在诱拐苏沐橙的道路上努力努力再努力。

        风城烟雨:学长,你的机会来了。

        叶修:怎么说?

        风城烟雨:你知道女生都有几天不舒服吧。

        叶修:行,张新杰手机号我给你去问。

        风城烟雨:那就附赠沐橙课表,下午是选修,一栋502,祝你抱得美人归~

        叶修:借楚大小姐吉言。

        叶修看了眼墙上贴的两张课表,一张是他自己的,另一张就不用说了,自然是从苏沐秋那里坑来的沐橙课表。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他随手拿起椅背上的外套一套,手揣在兜里下楼往小超市去,出来的时候拎了一袋儿东西。又绕到教学楼角落,拿塑料瓶打了一瓶水,这才慢悠悠得走楼梯上五楼。

        下午的阳光略微有些刺眼,走廊一头传来文学系知名魔鬼教授的声音,年纪那么大了还是中气十足。拐弯走向另一边,顺便瞄了一眼,看来午后大家都有点犯困。

        选修课老师看了眼走进教室的叶修也没放在心上,只当是迟到的学生,又继续讲他的课。

        苏沐橙今天难得选择坐在了教室后面的角落里,捂着肚子有气无力得趴在桌子上,一手刷着聊天记录,额头冒出一层汗珠。

        她感觉到旁边的位子有人坐下,以为是楚云秀看到她的消息救急来了,扭头一看反倒被塞了一瓶热水。

        “学长,怎么是你?”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捂着肚子再说,这次实在是难受的很。

        叶修把手里提着的一袋儿东西放在课桌上,打开来翻了一下拿出个暖宝宝,帮她撕开后递给了她。

        他笑了一下,回她:“我的线人告诉我,有只小兔子蜷成一团等着我解救呢。”

        肯定是云秀,还装没看到我消息,哼。

        她瞥了他一眼,有些生气,这人什么时候把自己闺蜜都给收走了,还知道助攻。却也没拒绝他的好意,往里层衣服上一贴,他特地捂的有点热了才递给她。

        感受到那股暖意之后,整个人都放松了许多,抱着那个水瓶靠在椅背上。

        “舒服点了么?”

        “嗯,还是谢谢你。”

        “那倒不用,分内之事。”

        苏沐橙听到了后问:“怎么,学长的目标难道是二十四孝好男友?”

        “如果沐橙需要,那二十四孝也可以。”

        回忆起来这人从舞会之后就一直在履行他自己的话,真的在追她,而且无孔不入,全方位包围。

         说不感动倒是假的,原先她自己就对他有好感,这好感越积越多也就变成了喜欢。虽然苏沐秋很是嫌弃,说不能白便宜了叶修。

         她转头看过去的时候,他拿着她的笔,在书上记下笔记和考点。那双手很好看,修长,骨节分明,干净,随着他的动作变化,有些看得入迷。

         叶修察觉到苏沐橙睡着的时候,是她靠在他的手臂上那份重量,低下头,薄如蝉翼的睫毛,小巧的鼻尖,粉嫩的唇,她很美。

         等到下课了苏沐橙也没醒过来,他也就那样坐着一动不动,生怕惊醒了精灵一样。看向窗外,已经深秋了,光秃秃的树木和蓝天也不显得违和。

         倒像是他第一次见到她的天空,湛蓝,纯净。

12 May 2017
 
评论(5)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