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原百】太太我喜欢你啊!(一)

*原创百合,慢慢连载,不喜勿入

*目前没考虑he或者be,大概看对家(。

*好的,be,写死对家吧(。
—————————————————————————
【求助贴】喜欢上对家唯粉太太怎么办!!!

        菌菌你好 |・ω・`)是不是按习惯要给自己评个分?本人女,身高170+,外貌五分吧。
        我饭的爱豆有个对家基本上是血海深仇腥风血雨,隔几天就会有一场撕逼,不过对家撕不过装得很。
由于某些原因关注了对家一个唯粉,是个太太,大概有一年时间了吧。她真的特别可爱,外貌满分,才华爆表!时不时就可以看到发手绘图,剪辑视频像大片,下厨做菜坐甜点一把好手,简直就是完美女友!
         然而人怂不敢勾搭,怕那边说卧底这边说脱踩,太太十次爆粗八次是因为我家。本人非常讨厌对家爱豆,可是她真的超可爱!!!把持不住 |・ω・`)
        各位姐姐给点意见吧,该不该勾搭她。

评论:
         一楼:新题型,不会答,给二楼吧
         二楼:感谢一楼,然而不混饭圈给不了栗子
         三楼:这位小姬崽儿,我劝你还是继续默默痴汉吧。
         四楼:不就勾不勾搭的事儿么,想要就上,开个小号咯。
         五楼:楼上不靠谱,你哪天被太太扒出来就有好果子吃了,还开小号呢。
         六楼:要不装新粉,跟太太先聊起来,再发展到别的话题?
         七楼:哎,这绝壁是无果的单恋,饭圈属性不同朋友都没法做,何况还是女朋友,洗洗睡吧。
         八楼:楼上都在好好答题,就没人好奇是哪两家么!
         九楼:你别偏题啊,小姬崽儿急着呢。
         十楼:过来人奉劝你,要不你脱粉跟太太统一战线,要不等到她退圈你再去勾搭,照你这么描述,太太脱粉饭你家基本不可能。
         十一楼:饭圈还有这样的感情,涉世不深啊?
         十二楼:无话可说。
         十三楼:青春啊…
         十四楼:你讨厌她喜欢的,还指望她喜欢你?
         十五楼:楼上在理,要我给一巴掌别做梦了。
         十六楼:排十四楼。
         十七楼:有这样的太太,还要你爱豆干嘛,远观的不可亵玩啊。
          十八楼:开车的节奏。
          十九楼:没到午夜的十一点半呢啊,都收收手。

————我是正文的分隔线 |_・)———————
         赵忴拿手机刷着吐槽君下面的评论,越看越愁,一副苦瓜脸。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这不纠结了一个礼拜才发现喜欢上了又控制不了感情么!

         她把手机一丢,整个人躺倒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的灯发呆。

        关注她还是因为组织群里跟自己讲,要时刻关注对方大粉的动向,才有出击的机会。

        拿着群里发的一个小号,输入账号和密码登陆上渣浪,在搜索框打上她的id“祁沅”,跳出来的头像是个兔子,还挺可爱的。

         她的日常就是给爱豆打打榜,隔几天发一次Q版手绘图,画得也是她爱豆,视频倒是有拖延症,很久才磨出来一个,不过必然是精品了。作为颜狗,喜欢自家爱豆就是因为颜,然而她一次发的出游照,实实在在得惊艳到了自己。

        虽然说只有侧影,还被宽大的帽檐遮掉了一部分,光看身形都是没人无疑啊!然而白皙的肌肤,高挑的身材,发的眼妆照眼里就像有星星一样。

        自己似乎就是被那张照片给圈得死死的,像精灵一样。

        打开手机锁屏,屏幕设置的不是自己爱豆,而是她的照片,这样还不算沉沦那该怎么样才算!

        要不真的开个小号装新粉去私信她卖卖萌勾搭一下?可是真的被扒出来还会连累她。

        正忙着翻来覆去跟烙饼一样的时候,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是自家姐姐的电话。

        “喂,姐啊,干嘛?”

        电话那头的姐姐赵煜咬牙切齿的声音传到她耳边,“赵忴,你别告诉我你把我生日忘了。”

         她立马坐起来,恭恭敬敬得打马虎眼,“怎么会…哈哈哈哈…你可是我亲亲老姐啊。”

         “别废话了,今晚九点老地方等你,你敢不来死定了你!”

         “好好好…诶,姐啊,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不是该啥都不管不顾就去追?”

         “哟,干嘛,你开窍了?红鸾星动了?”

         “你倒是回答我啊!”

         “追呗,你姐夫不就是你老姐我追到手的。”

          “行,爱你哟!”

          “少恶心我,记得啊,晚上不来…”

          “肯定到,一定到,必须到!”

          “那我挂了。”

04 May 2017
 
评论
 
热度(3)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