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圈套(番外)

ヾ(❀╹◡╹)ノ~说更就更

来自一个想去看樱花却苦恼于人太多的咸鱼

记得谁要看番外来着
—————————————————————————

单身狗哥哥:你跟谁在一起呢?

苏沐橙橙橙:叶修啊(乖巧.jpg)

单身狗哥哥:啥!?

苏沐橙橙橙:他没告诉你我答应他的告白了?

单身狗哥哥:我四十米的大刀呢…

苏沐橙橙橙:(邓布利多摇头.gif)

单身狗哥哥:那就我的青龙偃月刀呢?

苏沐橙橙橙:哥你今年25吧,不是5岁吧(无语.jpg)

单身狗哥哥:哇,沐沐不要我了(委屈.gif)

苏沐橙橙橙:苏沐秋你这样太恶心人了,正常点。

单身狗哥哥:叶修你个王八蛋!我跟我妹撒娇碍你啥事儿!

苏沐橙看着叶修拿自己手机和苏沐秋斗嘴一脸好笑,这两个人跟小孩儿一样幼稚。

“还我,还没完了你们。”她把捧在手里的果汁塞给了叶修,拿回手机后发了个消息给苏沐秋,过会儿就回去。

叶修喝两口果汁,看着她说:“那去街上走走?过两条马路就有樱花大道吧。”

“这时候的是晚樱了吧?”

“大概吧,看到群里他们说起来的。”

苏沐橙想了想,这倒真不会是他在意的东西,大概瞥见就记住了这回事吧。

“那就去看看吧,也凑个热闹。”

也许是工作日的关系,又正好在吃午饭的时间,街道上难得行人和车辆都少。比起早樱盛开时人头涌动,大多都是拍照的人,现在的场景有几分落寞,不过很适合安安静静欣赏。

为了营造气氛,这条大道上落下的花瓣都没有人打扫,渐渐铺成了一地的白粉色。角落里咖啡店门口,还有人在拍照,一片白粉色,就像是云朵。

“别动。”叶修突然叫住了苏沐橙,她抬眼看向他,带着水光,他愣了一下后拍掉了她头顶的花瓣,“头上有花瓣。”

苏沐橙笑着说:“你说,像不像小说里的场景和剧情。”

他略微思索了一下,回她:“那接下来,剧情应该是这样的。”

说完这句话后,低头轻吻了她的额头,退后一步环抱住她。

“有幸遇到你,最美好的你。”

她被突如其来的浪漫蒙住了眼睛,意外于叶修居然懂这些小情节。

“我也是。”

他身上的衬衫是绿茶的清香,胳膊很有力,碎发蹭到额头有点发痒。

在两个人走到咖啡店门口时,那个原本在拍樱花的人递给他们一张照片,温柔的笑着。

照片上正好是叶修亲吻苏沐橙额头的那一刻,她看着他,他闭上了眼睛。

01 Apr 2017
 
评论(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