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ᴗ•和´◡`

@某颗果子 姑娘的点文•ᴗ•

—————————————————————————
叶修切出页面,因为把电脑静音了,所以只能看见屏幕右下角跳动的图标,头像是一只兔子,心里一方。

带着心虚的心情戳开,苏沐橙发了一串笑脸。

´◡`:还没睡那?

沐橙:健忘的叶大大你还记得答应过我什么?

´◡`:十点前肯定睡。

沐橙:然后这都几点了?

´◡`:还差十分钟十二点。

沐橙:你猜我怎么知道你没睡的。

´◡`:猜不到。

沐橙:你看好友列表,我都在线呢!

´◡`:你才上线吧?刚看还没呢,荣耀也不开发个隐身功能。

沐橙:哼,睡醒一登荣耀就知道你没睡。

´◡`:我错了我错了,明天肯定十点睡。那现在…

沐橙:做什么?

´◡`:陪我下个副本吧,刚好要两个人刷才出隐藏。

沐橙:行吧,一时半会儿我也睡不着了。

苏沐橙虽然还没下过这个副本有叶修讲解下要点后上手也很快,不过今晚的运气似乎不是很好,一直都没出隐藏。

叶修又换了一个小号跟苏沐橙刷她最后一次机会,终于是在最后碰到隐藏boss拿到新材料了。

沐橙:我困了去睡啦,你也早点休息!

´◡`:好好好,快去睡吧。

看着兔子又变成灰色之后切回页面继续研究材料,中途忍不住打了个呵欠,拿起水杯喝口水接着琢磨,时不时写点什么。

等到天微微亮才关掉电脑,洗漱一下上床睡觉,睡醒的时候已经是午饭时间了。

最近苏沐橙迷上了一款手游,经常看着她捧好手机戳戳屏幕,几乎是走哪玩到哪,连洗漱时间都不放过。

每天都叫着抽卡玄学,不过非到几乎没有五星却坚持不氪金,手游唯有靠人品,氪也没用,她的原话。

´◡`:好放下手机了,你任务还没做完?

沐橙:菜单跳出来吓我一跳,手一抖没选好辅助就被打死了。

´◡`:我错了,不过你可以睡觉了。

沐橙:让我刷完这个地图,马上!

´◡`:最后一关的第三个boss不是那么好过的,你得升升级。

沐橙:就差一关过不去多难受。

´◡`:行吧,再迟就去睡觉,不然美容觉没了。

沐橙:嗯!

´◡`:怎么之前你在说我熬夜现在变成我说你了。

沐橙:好像是这么回事哦。

对于苏沐橙来说,这个手游实在非得可以就弃游了,然而还是保持着半夜偷摸着上线一次的习惯。

沐橙:野图boss打不打?

´◡`:我俩估计抗不了,没法遛。

沐橙:那就切大号兴欣群里叫一声。

´◡`:叫着呢,我两个号都在。

沐橙:打完就睡觉!

´◡`:那妥的。

26 Mar 2017
 
评论(16)
 
热度(69)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