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那包泡面去哪了

*瞎xx乱写,把自己立的flag拔了

*日常玩老叶

*没有评论我要闹了(ㅎ‸ㅎ)
—————————————————————————
        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影慢慢从楼梯上走下来,拍拍自己的肚子往厨房去。

        翻箱倒柜也没找到什么吃的东西,正苦恼的时候瞥见角落里一个绿色包装袋,对于叶修来说格外熟悉,此时也更像上天的恩赐了。

        香菇炖鸡味儿的泡面。

        提溜着水壶装满水放在灶头上,因为买的年代有点久远还不是很容易点起来,把一张报纸弄成长条点燃伸过去点火。想到曾经沐橙还因为这个方式怕火怕了很久,能不用就不用,干脆拿电磁炉使得。

        叶修坐在厨房外面的餐桌上等着水壶的水烧开就能泡面吃了,晚饭吃得有点早了就是容易饿。更何况这作息之前因为太拼也跟个夜猫子一样,半夜不吃点还真不习惯。

        水一开就拿着个碗,把面泡开几下就吃完了,这才心满意足得睡觉去。

        第二天早上苏沐橙醒过来的时候叶修还在睡,刷完牙洗完脸就下楼去买早饭。回来后进厨房正准备拿碗和盘子把早饭分盘的时候,昨天整理厨房找到的那包过期泡面不见了。

         一边装着东西一边想,难道是自己丢掉了,然后忘记了这回事情?

        毕竟退役后就不再让叶修吃这样的垃圾食品了,大多是正常的米饭或者是面食,这才把他的虚胖给弄没了。

        “沐橙早啊。”叶修从后面走过来探头看看早饭发现这姑娘在想什么事儿,“想什么呢,一动不动的?”

        苏沐橙转头看看他,回:“我在想那包过期泡面被我丢了么?怎么今天没看到。”

        叶修听了她的话表情有点复杂,有些惊讶和懊恼,“过…过期的!?”

        “是啊,我看那包装保质期过了,更何况这房子都多久没住人了,放了得多久了。”苏沐橙理所当然得解释,再一看他人影都不见了,“叶修?”

        从另一边传来一声无奈的回答,“厕所呢…”

        她把粥,油条和豆浆端到桌子上,喊了一句:“那记得洗好手出来吃饭。”

        “知道了…”

        虽然叶修拉了许久的肚子,不过肠胃好照样吃得下早饭,苏沐橙则是疑惑为什么上个厕所这么久和那包泡面究竟去哪了。

超短小END•ᴗ•

14 Mar 2017
 
评论(5)
 
热度(62)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