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一个职业黑粉的自述

你一定是个假粉丝,这句话我听到过无数遍,然而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因为我是职业黑粉,确实不是粉丝,你说的真对。

我还是很喜欢这份工作的,毕竟你只需要电脑,键盘和手机就可以搞定,大概有时候会需要换下ip地址避免被人肉。

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再接任务,慢慢得还可以进行升级,你接的任务不同报酬也不同,最高级别的任务大概就是卧底到那个艺人的粉丝群里去左右逢源然后装作脱粉回踩一波带节奏。你问为什么会有人相信,那因为脑子是个好东西而他们没有咯。

初级任务超级简单,你只需要根据提供的资料去复制黏贴到评论区,也就是所谓的水军,不会回复不会反驳的那种。

如果有粉丝来找你茬,完全不用理会,水军也就是某些意义上的机器人,要是你回复了,那不就崩人设了么。

不过在进行任务的过程中,你可能会遇到以下几种粉丝:

一、有脑子的俗称理智粉,他们会以劝说你为主,告诉你她们喜欢的艺人是多么好的一个人。然而你必须不为所动,即便是你自己喜欢你也要坚持底线,大不了开个小号去举报自己。

二、不会多bb直接举报的数据粉,通常你会收到你被无数人举报的消息提醒。然而无所谓,毕竟他们需要很多人才能举报掉你的评论,而你此时可以多评论几个。

三、没有脑子的俗称小可爱,他们会鬼哭狼嚎得骂你,以各种各样的姿势来攻击你,然而并没有什么实质性举动。就算是骂人的词语也很简单,也叫小学生粉。虽然我觉得现在的小学生骂比他们狠。

四、以一群人为单位的战斗粉,他们会用最直接最有力的语言攻击你,一般很难听,初级的只是辱骂你这个人,高级的上升你全家。

五、疯狂输出的脑残粉,他们最擅长的是给你扣帽子,通常那是他们不对付的对家,然后你只需要调解一下,就像柏万青那样,轻松地就引起一场血战撕逼,不费吹灰之力。

通常接到的任务人物以及都是当红流量小生小花和韩流团体,近年来新起了小鲜肉的分类。

在慢慢升级之后我接到的任务也变得不同了起来,因为在初级任务的过程中上家觉得我还挺有文字功底,派给我的中级任务是把他们编的黑料补充完整并且扩散。

曾经天真的我以为这有多难,简直是小事一桩的时候,我碰到了所谓这届黑子不行的真实版。

黑料黑料你起码要有点源头才能编下去吧,然而这个任务让我接近于崩溃状态。

一位艺人在探他人班前买了三十几个汉堡,助理手里提着可乐,上家给我的黑料居然是要噎死对方。我不得不怀疑,我的上家是不是粉丝派来的了。

然而对于这样的黑料,我必须义正言辞得谴责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并且把事儿圆的不那么可笑。在我以为我会被所有人嘲讽的时候,一些艺人的对家粉告诉了我什么叫真智障的存在,他们居然相信了。

连我这个职业的都不好意思说这是我的手笔,然而居然还有人信。

在我观察了上家所给的所谓的黑料后,我选择死亡。后来我发现了一种既简单又方便的方法,那就是利用艺人的对家粉制造黑料,不得不说,这些人应该去写小说的,编的是有头有尾还有自制石锤。

这真真是为我减少了很多麻烦。感谢对家,感谢粉丝,哈利路亚,阿弥陀佛。

最近我的上家给我打了很多报酬,原因是任务人物因为我的黑料而上了热搜,超额完成了中级任务。

因为好奇心我去围观了一下热搜,职业黑粉的我都没有那么热衷于扩散,对家粉丝真的是很拼命,感谢上帝有这样的人存在,你们简直就是我的天使。当我发现有吃瓜路人表达了一下自己的观点后,坚持原则的被怼没了,附和的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欢迎。这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之后的任务就没那么有趣了,需要每天守着几个营销号,等他们一发微博就抢头条,让我的同行把我赞上去,接着黑一波任务人物,任务就结束了。

不过我还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对于黑国家的任务从来不接,虽然报酬很高。

过了一段时间后,我终于可以接高级任务了,不得不说,我小时候一直就很向往警匪电视剧当中的卧底角色,毕竟那很帅啊。

首先我装作一个刚粉上这位艺人的萌新小可爱,到x博话题广场求一波关注,求一个粉丝群号。在我认真潜伏了几天后发现,在粉丝圈火起来最快的就是写同人文的作者,虽然我不理解两个男的有什么好yy的,然而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成为一个大大!

这就需要我多年的文字功底了,好歹当年我也是拿过优秀作文奖的人,这种编故事强行加感情是手到擒来。

在经过几篇cp文之后,我也有了我的小粉丝,平时去其他大大那里卖萌打滚求推荐,热度渐渐得高了起来。然而一位小可爱居然说我的人物ooc了,这我很不服气,我可是一个优秀作文的得主呢。虽然她被我的腿毛怼到消失,鉴于想要提高自身的想法破天荒去了解了一下这位任务人物。

在认真研究了之后,我用我的脑子思考为什么会有人黑这样的存在。然而这个问题不在任务的范畴内,于是我把他删除了。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写文,跟粉丝互动,圈一波小可爱,提高自己的信誉度和地位。等到我成为大大的时候,当初的几位大大已经退圈,她们有的是被自己的粉丝怼走,有的是受不了这样的粉圈。

这时候我需要等待一个爆发的机会,我上家创造了一个反水的机会,示意我可以做下一步,脱圈回踩。

从未有过的感觉,自己仿佛站在了道德的制高点上,有人跑过来骂我只需要把他们截图就会有我的小腿毛去怼他们,他们说,我们不信xxx我们就信你。

高级任务完成,报酬收到,看来我可以去三亚避冬了。

其实我们的任务不仅仅于此,帮助经纪公司炒cp提高人气,捆绑男女艺人和男男艺人,挑拨对方粉丝提高任务人物热度。有些时候,我也会有点厌倦,可是在金钱的面前,这算得了什么,小case啦~

*这篇纯属被黑粉快逼疯在不写点东西我就想自爆,就当个笑话看吧

25 Jan 2017
 
评论
 
热度(11)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