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圈套(中)

*老叶这个沐橙痴汉

*汽水音和甜文更配

*ooc是我的,原著是虫爹的
——————————————————————————

        我情不自禁用时间来告白。

        不知道是不是那次对他印象深刻的原因,苏沐橙才开始注意到原来在许多地方都有叶修的影子。

        食堂里一闪而过的背影,操场上的侧脸,教学楼窗户前他的注视,夜晚宿舍楼下对面馄饨店的长凳上。

        然而两个人实实在在有对话有交集是在一次学生会的会议上,不仅仅苏沐橙在意得看着他,基本所有人都盯着他看。

        叶修靠在椅背上,漫不经心得听着发言,手时不时地轻轻敲击椅子的扶手,“你们都看我干嘛,想我了?”

        问出这句话之后众人才收回诡异的视线,并内心狠狠吐槽,不要脸。

        也许是位置安排的正巧,苏沐橙的对面就是叶修,她手捧着一杯开水慢慢喝着,抬起头看向对面的人。

        他对她一笑,动了动嘴没有出声。

        苏沐橙很认真的猜,他大概说的是,今天也给你带糖了,沐橙。

        看来真的是自来熟。

        她回了一句,又是橙子味儿的么?

        叶修看到她的回应后,差点笑出声,忍住憋着不笑摇了摇头,回她,结束后一起走。

        并不清楚他究竟要干嘛的苏沐橙一脸懵,然而又没法拒绝他,只好先点头,看看之后他打算如何。

        坐在叶修旁边的礼仪部部长明显觉得这座瘟神的心情转好了,原本一进来就放低气压直到开始会议才松了口气。

        偷偷顺着瘟神的视线瞅了一眼,看的这不是苏美人么?一直不为美色所动的瘟神红鸾心动了?

        简直天下奇闻。

        等到好不容易熬完会长布置活动分工可以散场了,所有人都瘫倒在椅子上,这人话太多了,下次选举给他弄下来。

        苏沐橙也有点受不了这长篇大论,还都是些假大空的口号,掩住嘴打了个呵欠,站起来活动活动身体走出会议室。

        至于对面的叶修早就睡了不知道几觉了,在结束的时候精准得醒过来,看苏沐橙走出去立马起身跟上。

        在他们两个一前一后出去后,八卦的心在会议室里跳动起来,气氛一下火爆多了。

        她整个人靠在楼梯的拐角上,鞋跟不时得点着地,叶修从她身后走出来,放轻脚步声,慢慢靠近她耳边说话,“沐橙,你是在等我么?”

        “不是你让我等你的?”苏沐橙在他跟出来的时候就察觉到了,自然不会被他吓到,只是有人在耳边说话有点痒。

        “是啊,上次说下次见面给你带的。”叶修在长风衣口袋里掏了掏,拿出几粒大白兔递给她,“喏,今天的糖。”

        虽然感觉一切都挺合理的,但是直觉又告诉她哪里不太对劲。她一边思索一边顺手接过了糖放在自己手心里,抬头看向他,他又在对自己笑。

        叶修伸出手从她手心里拿出一颗,把糖纸拆开,塞进她的嘴里。

        她被他的动作有点吓到,呆呆的含着糖,感觉到了那股甜味儿才有了反应,红了脸颊。

        只听见不远处有重物掉在地上的声音,叶修一回头却什么也没看到,只有空荡荡的走廊。扭头看回苏沐橙,发现她的耳朵都红了的时候笑得更加开心,小心翼翼地不让她看到。

         “学长,你这是在撩我么?”

         “如果我说是,沐橙会答应给我撩么?”

         “不答应。”

        叶修看着她走下楼梯的背影,大概感受到了一种叫傲娇的小情绪,恩,更可爱了。

ps:我沐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٩(ˊvˋ*)و

27 Nov 2016
 
评论(1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