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我饿了。

*来自 @四月 姑娘的点文,不过咱不吃泡面了,换个烧烤行不

*抽到想要的很开心所以发个糖

—————————————————————————

        ♚Ⅰ

        深夜万家灯火俱灭的时候,风尘仆仆的叶修正开着车拐进路口。

        正值夏末初秋,天气也并不是很冷,街角的烧烤摊依旧是人气旺盛。虽说都知道不怎么卫生,但是难得好这一口,就是放不下忍不了。

        因为一些塑料桌椅挡住了他的去路,很是无奈的摇下车窗,探出头跟店家商量下给挪一挪。

        这一看倒是看到了个熟悉的背影,他摇上车窗,望向后视镜倒车到另一边的街道口,打开车门走下来。

        ♛Ⅱ

       “又开小灶呢?”话里带着调侃的笑意,苏沐橙被他吓了一跳,本就是偷偷溜出来的,可不是有点做贼心虚的心理么?

        她被这么一下,差点桌子都给碰到,那烧烤盘也是摇摇欲坠危险的很。叶修赶紧伸出手,一把扶住烧烤盘稳住桌子,顺带扯了把椅子坐下。

        “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

        叶修把她没说完的半截话给补全,“你以为是咱妈啊?这点她醒不了。”

        苏沐橙脸一红,手放在叶修胳膊上掐了一把,只是带着点亲昵和害羞的小动作,没有丝毫痛感,只有爱意。

        “白天睡的有点多了,本来就睡不着正好也饿了,就走到这边来吃点。”

        “我记着你以前不喜欢呢?特别是那股孜然味,三个人撸串你总是不要孜然,还不许我和你哥吃。”

        ♛Ⅲ      

        叶修一边说一边把烧烤盘里的串都排整齐,抽了双干净的筷子把肉弄下来放在她面前的小碗里。

        苏沐橙用手撑着头,“对啊,可是不知道怎么的就喜欢了,今晚还特别想吃。”

        他头也不抬回:“要照咱妈的说法就是你肚子那个想吃了。”

        “诶,有道理诶。八成喝补汤和腻了,想改改胃口。”

        “啊——”叶修用嘴唇试完温度再用筷子给喂到她嘴边,“那补汤确实不好喝,上回帮你喝了一次被她念叨了一个礼拜多。”

        苏沐橙张嘴吃过后,听到他这么说又笑了,那次实在是喝不下让他喝了,被叶妈叨叨了好久。

        ♛Ⅳ

        “你喝什么喝!你都多大了还要补身子啊?我媳妇儿是瘦的才要多吃点,你看看这肚子跟你爸有的一比了!”

        “哪里有爸那么大…”

        “哼,你爸年轻时候还有腹肌呢。你看看你这一坨肉。”

        “……”

        叶修当时内心想的是,老夫老妻还秀恩爱,难怪叶秋那小子溜得那么快,简直没活路啊。

       ♛Ⅴ

        “所以还是你自个儿喝吧。”

        苏沐橙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虽然因为肚子看不见腿,这胳膊内侧都有松垮垮的肉了,还补啊…

        “我觉得不用补了吧,秀秀说了,补太多不好。”

        “张嘴。”叶修又夹了一筷子土豆片,“她那时候都养成个球了,你还有差距呢。”

        她嘴里塞着土豆片,好不容易嚼了嚼嘟嘟囔囔得说:“那生的也不容易啊,而且哪有像球。”

        他从隔壁桌儿拿了两个塑料杯,倒了一杯水,感觉有点烫就两个杯子倒来倒去弄凉了才递给她,“慢点吃。”

        ♛Ⅵ

        苏沐橙突然问叶修,“你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奈何早已身经百战瞬间回答,“长得像你的都喜欢。”

        她有些奇怪,只能说抓到的点还真异于常人,“长得像你你就不喜欢啦?”

        “我都看自己看那么多年了,可不看腻了么。”

        “那你就不会有看腻我的一天?”

        “看不腻,就算变成姥姥了都是最好看的。”

        ♛Ⅶ

        腻歪完两个人以消食之名慢慢溜达回家,至于车就搁在了街角,虽然第二天被贴了罚单。

        ♛Ⅷ

        又是一天深夜,苏沐橙戳了戳叶修的腰,“我饿了。”

        两个人轻手轻脚地溜出去觅食。

—————————————————————————

↣之前微博一个po主说同人,其实我还挺喜欢把他们归于平淡,从轰轰烈烈一起走过来,最后只成为对方眼中最珍贵的人就足够了。

↣就当我写的他们活在了我的世界里,其余的他们活的依旧轰轰烈烈,成为耀眼的光芒。

↣ooc是我的,原著是虫爹的。

↣依旧停更,吃到糖再来发糖

06 Oct 2016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