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小棉袄都是黑心棉

*陌上的叶橙点文,没梗我就自己来了

*关键词:甜,小包子

*慎入

*搞事情的标题哈哈哈

———————————————————————————
        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人的两只小包子也一天天随着时间长大,从一开始到处乱爬追着两位老人,再是蹒跚学步到现在跑几步都没事儿了。
        叶修如今在国家电子竞技局工作,也算是不低的官职,虽然听起来蛮高大上,日常还是在办公室里偷摸着打打荣耀。苏沐橙选择在两只小包子还没上幼儿园前都在家里,不接活儿干。
       
        参与小包子的童年可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

        哥哥和妹妹快两岁了,明明只隔了没多久出生两个人的性格倒是天差地别,特别是在对待自己父母上。
        妹妹喜欢缠着叶修,基本上在家里都黏在他身边,每天都是笑呵呵的,露出两个小小的酒窝。苏沐橙有时候还挺吃醋的,不过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嘛。
        至于哥哥看到叶修经常会绷着一张脸,除了跟苏沐橙一起才会露出笑脸,两位老人也很是奇怪,叶修叶秋两个小时候也挺爱笑的。怎么哥哥就是表情有点少,特别对叶修极度嫌弃。
        叶修倒是不怎么在意,有一个小版的沐橙就可以满足了,开玩笑说:“大概这小子是你前世的情人,所以才嫌弃我。”
        一大家子选择无视他,明显胡说八道瞎扯呢。

        多了两个小包子生活也有所改变,虽然在叶修退役之后苏沐橙就强制他戒烟,但是那么多年的烟瘾也不是说戒就能戒的。经常趁着出去买东西的时候偷偷吸两口,直到苏沐橙怀孕他彻底把烟丢下了。
        这么好的生活,他还想多享受一会儿呢。有了顾虑自然就会有改变,对于苏沐橙看来是喜闻乐见的。她只想跟他一起,能走多远有多远。

———————————————————————————

        正值周末,叶修休息在家,苏沐橙想想弄点馄饨吃。因为当初受邻居影响,她会包的倒是S市的大馄饨,拽着叶修出门去附近超市,馅料买了已经打碎的猪肉和两捆芹菜,馄饨皮也是现成的。
        等到两个人回来的时候,两个小包子已经醒过来,自己跑到玩具房里一起折腾去了。这个年纪也确实好动,叶修看帮不上什么忙就去带小包子玩。
        苏沐橙和保姆一起开工,两个人一个剁肉一个切芹菜剁成碎,调味是她自己来的。芹菜碎,猪肉再加上葱末和姜末,颜色丰富得很,加了橄榄油,盐,一点点料酒,两勺酱油,调好味之后馅料已经散发出一股香味了。
        她让保姆先包起来,上楼看叶修和两个小包子玩得怎么样。
        “恩?妹妹呢?”
        叶修转头看见苏沐橙站在门口,“她去给我倒水了。”
        在叶修说这话的时候一边的哥哥露出了奇怪的笑脸,不一会儿就看见妹妹拿着她自己喝水的小碗跑过来递给叶修。
        递完就跑到苏沐橙跟前伸出两只小胳膊,闪着两个大眼睛卖萌求抱抱。
        苏沐橙感觉有点奇怪,把她搂在怀里,妹妹一向很体谅大人,都不怎么要求人抱她,除了…在恶作剧之后才会这么干。
        “妹妹,你在哪里倒的水?”
        叶修没注意她的表情直接就喝了,刚才妹妹已经给他过一小碗。听到苏沐橙这么问,他也有点好奇。
        妹妹软糯糯的声音加上小手一指,“那儿!”
        “哪儿?”
        “妈妈来!”
        她看苏沐橙没有发现就两只小手抓住把人往那里引,苏沐橙弯腰跟着妹妹越走越不对,不会是…
        “噗…你个小坏蛋。”
        叶修跟在后面过来,哥哥慢悠悠得走在最后面,依旧是那个奇怪的笑脸。原本好奇的脸在看到厕所之后变形了,他大概知道刚刚喝的是哪儿的水了。
        他哭丧着一张脸,朝她控诉,“……沐橙,妹妹怎么这么坏。”
        苏沐橙带着妹妹忍着笑退出去,“谁让你也不想想妹妹怎么能够到倒水的地方。”
        “女儿倒的水能不喝么!”
        “没事儿,就算是马桶里的也不会生病的哈哈。”
        “…………………”
        她看向哥哥的时候,这小子还若无其事得望着天花板,“你们两个小坏蛋跟我下去,别捉弄你爸爸了。”
        虽然中午吃了一顿美味的馄饨,然而叶修总觉得嘴里有一股散不出去的味道。

        俗称,前世的情人,今生的冤家。

ps:梗源一个gif动图

26 Aug 2016
 
评论(17)
 
热度(77)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