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叶橙&张艺兴
不吃bl 任何拆家 all类
不YY真人
不吃任何真人cp
拉踩辣鸡
no团饭no蕾担no队友粉no跑三粉
 
 

【苏沐橙】我女神哪里都好

*来源于四个人瞎侃的脑洞

*实力沐吹,谨慎观看

*沐橙中心大概隐叶橙?



苏沐橙大美女:最近苏女神越来越漂亮啦!!!不知道怎么样才长得那么好看T^T莫非H市水土养人???

一楼:首杀!另外,土生土长在H市也没女神那么美好嘛,肯定不是这个原因!

四楼:躺地,不得不说这还得靠爸妈的基因啊。傻子都猜的出来女神爸妈得多帅多美。

六楼:资深嘉世粉路过,从第三赛季就去现场看比赛的,苏沐橙那时候就在比赛席不远的观众席,而且每次都在!

七楼:可是我记得哪次杂志采访女神说没有亲人了诶。

十一楼:这倒是真的,嘉世夏休期开放参观的时候,苏沐橙好像一直在,连带着叶修大神。

十二楼:我靠!!!!楼上居然参观过!!!什么时候的事!!!

十三楼:羡慕啊!!!

十四楼:+1

十六楼:+10086

十九楼:+身份证

二十楼:别加了别加了,好像是第五赛季吧,对资深粉丝的福利。

二十八楼:你们是不是跑题了???另外一个劲爆消息,女神好像是孤儿院出身。

三十二楼:这个嘉世老人都知道,好像被透露出来过。

三十三楼:不就是第四赛季结束,女神被黑的最厉害的时候么。那又怎么了真的是!黑粉都是渣渣!!!

三十六楼:那你们知道女神还有个哥哥么?

三十七楼:杀!啥???女神不是没亲人了么????

三十八楼:我震惊了…

四十二楼:其实女神也没说错…因为已经去世了。

四十三楼:楼上求深八!!!

四十六楼:嘉世不是网吧出身么?传说第一区开放的时候叶秋哦不对叶修大神和女神的哥哥叱咤江湖。

五十楼:第一区老人冒个泡,确实是这样没错,一叶之秋有个搭档叫秋木苏。

五十六楼:我靠。女神叫苏沐橙,莫非她哥哥叫苏沐秋???

五十七楼:感觉楼上真相了。

六十二楼:小道消息,女神哥哥跟女神很像!大概就是男版女神!

六十六楼:完了,女神一个我弯了,再加一个我就直了!!!

七十二楼:老粉路过,当年秋木苏接过我订单。

七十四楼:又冒出来一个可八的!!!

八十二楼:感觉啊,大概就是装备不怎么样,说能叫来一叶之秋我还不信,真叫来了吓我一跳。不过那技术不是吹的,真厉害啊。

九十楼:看来女神哥哥是靠这个来养家糊口养女神的?

九十二楼:感觉好心酸啊T_T

九十五楼:不过这么美好的两个人怎么会在孤儿院呢???

九十九楼:不会是私生子女吧…【别打我】

一百零四楼:也可能是家里出事了,毕竟之前女神说到她小时候很辛苦。

一百一十二楼:看女神和脑补女神她哥哥感觉不是什么普通人家养出来的孩子,很有气质又有教养诶。

一百二十楼:莫名是什么大户人家的孩子,因为遭遇横祸,亲戚又恶毒,所以只能沦落到孤儿院???

一百二十八楼:总觉得是言情小说的套路。

一百三十四楼:很有可能啊!领养一般只想要一个,女神和他哥哥又不能分开所以留到了最后?

一百四十二楼:如果有这么可爱的两个小孩绝对一起带走的好么!!!

一百五十楼:不过女神真的是很棒啊┭┮﹏┭┮

一百六十二楼:是啊!女神微博还时不时跟粉丝互动,特别可爱!嘉世那时候真的是帅炸了!!!

一百六十九楼:那段时间好心疼女神,想想叶修大神那时候,估计是身在曹营心在汉。

一百七十二楼:女神很有职业素质的!!!即便是这样也努力帮嘉世打比赛啊!!!

一百八十楼:后来的转型真的是第一次觉得女神的魅力,新粉就这么爱上了!

一百八十四楼:其实跟叶修大神搭档做策应也是女神愿意的,后来叶修大神走了只剩下了女神一个人只能转型了。

一百九十楼:女神最棒了!!!在兴欣的日子看女神微博都透露出我很开心!

一百九十八楼:毕竟老板都是女神脑残粉哈哈哈哈哈!

二百楼:陈姐可是嘉世老粉了!后来兴欣起来了我就追着粉兴欣了!

二百一十二楼:我的乖!谁给解释一下女神的新微博啥意思!!!

苏沐橙V:哈哈哈哈哈发现一个好玩的,给你们链接。【此处应有超链接】

二百二十楼:这楼居然被翻牌了…莫非我们中有内部人员???

二百四十楼:微博观光团,可以可以,这八的很彻底。

二百六十八楼:有些说对了有些没有~真真假假都不要太在意,我现在很好啦~谢谢你们的喜欢~

二百六十九楼:妈呀楼上是女神本人啊!!!!合影!!!!!!!

【此处省略合影xN 太累了】

二百八十八楼:谢谢大家对兴欣和苏沐橙的关注,粉沐橙女神还可以坚持一百年对不对!!!

二百九十七楼:我猜八十八是陈姐。

三百零七楼:此楼已火哈哈哈哈哈!

21 Jul 2016
 
评论(12)
 
热度(63)
© 关你屁事-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