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论一个叶橙党的ooc叶修

声明,写这篇只是有趣,发现有人理解错了我的意思。

并不针对任何一位叶橙太太的叶修。【不说清楚怕被自家挂】

标题只是叶修是一个叶橙党,也不说我们的心声仅限我的心声,就这样。


沐橙法则

首先,要痴汉沐橙。

其次,心里默念沐橙一切都是对的,不对也以对的来参考。

再次,沐橙是需要呵护的。

最后,牢记,沐橙第一沐橙第一沐橙第一【重要的事说三遍】

实际操作如下:

沐橙:他们这么对你你怎么都不在意!

叶修:……

沐橙轰杀刘皓,他不在意不代表我不在意。

此时正确的叶修打开方式,我家沐橙技术又进步了,诶怎么这么好看,看不腻诶,等她下场给她个拥抱,打比赛太辛苦了。【以上纯属搞笑】

沐橙:沐沐什么的从你嘴里说出来还真恶心。

叶修:……

此时的叶修正确打开方式,沐橙说的一切都是对的,诶真的很恶心,所以叫沐橙就好了,反正叫沐沐的都没有我俩关系好,不足以畏惧。【以上纯属搞笑】

沐橙:我相信你。

叶修:……

此时的叶修正确打开方式,沐橙相信我诶,沐橙怎么这么好,还是她最好了,那就来大干一场吧,沐橙buff+身份证号。【以上纯属搞笑】

叶修:保持联系,等你退役。

沐橙:好。

此时的叶修正确打开方式,沐橙说好诶,看来离结婚不远了,回家准备聘礼去,还得搞定女方家人的出场,老妈绝对喜欢的不得了,毕竟我这么喜欢她。【以上纯属搞笑】

*纯属博君一笑,某个对家最近蹦跶得很是厉害啊

28 Jun 2016
 
评论(3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