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肖戴】春梦了无痕

*我可是小清新

*关键词:梦境





两个人身上的汗水融汇在一起,然而房间里充斥的是另一种独特的味道,迷乱又糜烂。

“队长…”随着他动作的起伏,她也随着上下摆动。

头一次肖时钦感觉到,实实在在的差别,即便是小魔王的她,也是个女孩子。还是个身材姣好的女孩子。雪白的肌肤,光滑的背部以及他握着的腰。

牡丹花下死。

他突然停下了动作凑到她耳边,有些沙哑的声音诱惑着迷途的羔羊,至于自己是猎犬还是头狼,那就看羔羊的选择了。

“叫我的名字…妍琦,你最喜欢的人。”

“队长…”似乎是因为停下动作让她有些耐不住,自己扭着腰,肖时钦腹部一紧,差点没忍住。

“妍琦,错了。”

“时钦…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

肖时钦一个猛地坐起来,发现是一场春梦,然而却不了无痕。


今天的雷霆相当诡异,因为队长居然心不在焉,连带着影响了所有人。而且还有点一惊一乍,特别是对戴妍琦来说。

“我有点…事情…?”当她在讲电话的时候发现队长一听到就转过头来看着她。

肖时钦看到戴妍琦疑惑的眼神有点心虚,想着这事儿得解决啊。不过不能找内部的,得找外援。

于是。





生灵灭:嘿。在不在?

小魔王的大恶魔:干嘛?

生灵灭:我想问你个事儿。

小魔王的大恶魔:说。

生灵灭:孙翔那会儿叫我小事情你跟我们队的说过么?

小魔王的大恶魔:就这儿事儿?跟妍琦说过,怎么了?这儿还忙着打boss呢。

生灵灭:沐橙啊。你说我们同期出道还是有点联盟爱的对么。我…做了个春梦…然后,妍琦一叫时钦把我给笑醒了。

小魔王的大恶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最佳。

生灵灭:我怎么就跟你说了呢…现在撤回还来得及么…

小魔王的大恶魔:迟了,我截图给了妍琦。

生灵灭:…………………………孙翔崩溃.jpg

小魔王的大恶魔:叶修嘲讽笑.jpg





肖时钦现在恨不得把头埋到电脑里去,脸涨得通红,这就很尴尬了啊!果然不能信这帮子女人,转手就给你卖了。

“队长?”

“啊…啊…?”

戴妍琦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我们在一起吧!我绝对不嫌弃你的名字!”

忍不住默默吐槽,“………怪我咯?”






女选手群

沐橙: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云秀:????

妍琦:沐橙姐!手下留情!

唐柔:我知道情况。

陈果:沐橙笑半天了,整个兴欣都知道了。

叶离:啊???

可欣:状况外…

可怡:+1

沐橙:截图.jpg

众人:…………………………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妍琦:哎,队长的一世英名啊【主席摇头.gif】

云秀:我说妍琦啊,他都把你当春梦对象了还没拿下?

妍琦:拿下了!!!跟你们嗦,队长可纯情了呢!!!哈哈哈哈!!!

沐橙:我咋突然同情他了呢。

云秀:我也。

妍琦: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23 Jun 2016
 
评论(17)
 
热度(69)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