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梦境

*关键词:梦境

*大概人晚上会做三到四个梦,只是多数记得最后一个

    苏沐橙抱着平板电脑在那里玩节奏大师的时候,被一只肉乎乎的小手给打断了。然后接不上了,有些懊恼,转头看着旁边的罪魁祸首也气不起来,谁让是自己生的呢?

    “妈妈!”

两只肉乎乎的小手都朝她伸了过来求抱抱,大眼睛亮晶晶的闪着光。

太可爱了,承受不来。

结果就是刚放下去没多久又被她抱着了,这下没法玩游戏了,只好出去转转。

“沐橙?你怎么又抱着这小子了?”叶修怀里睡着小女儿,手还操作着鼠标和键盘,不过难度上升了,不能弄醒她。

“眼神攻击,击沉了。”她悔恨的语气,那边倒是一声闷笑,没敢大声。

“咳咳,那给我吧,反正一个也是睡。”

苏沐橙瞪了他一眼,听到这话又笑开了,像朵花一样。自家儿子虽然听不懂,但是表情动作还是可以分辨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儿子从来不给叶修个笑脸,就像两个冤家一样。

“妈妈抱!”小手把她扒得紧,放不下来。她转眼想也就算了,抱着就抱着吧。

    苏沐橙又回到了房间里,连带着儿子一起躺到了床上,大概是春困,俩都这么睡着了。

   

闷热的夏天让出租屋里的温度都直线上升,苏沐秋和叶修两个顾及着苏沐橙一个小姑娘只能把衣服穿着,不然早就光膀子了。

三个人一人拿着把大蒲扇,喝着冰镇好的绿豆汤瞬间就感觉到了满足两个字,虽然过了一会儿又燥热得不行。

“快去洗脸刷牙,该睡了啊。”

苏沐橙看了看唯一一个小房间仿佛冒着热气,摇摇头,“我要跟你们打地铺。”

“不行,太硬了,你睡不习惯得多难受。”苏沐秋义正言辞得拒绝。

“可是里面好热,外面还有电扇。”她期盼得看着苏沐秋,正当他被她打动犹豫的时候,叶修早就卷了铺盖铺好。

苏沐橙跳过去心满意足得躺在上面,笑嘻嘻得看苏沐秋,他也没办法,也就任她去了。

“放心,席子底下铺了两层呢,咯不到沐橙。”

于是三个人就这么睡了一晚上,虽然半夜都被蚊子临幸了。

“我回来了,回来报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拍着桌子笑个不停的时候,叶修坐她对面一脸疑惑。

“沐橙?”

她把手机递给他看,“诶你看看,你还要回来报仇呢。”

一篇挑战赛结束的报道,确实叶修说了我回来了,不过后面这句哪来的???

等到苏沐橙笑完,表情有些落寞,“你要是这样的人倒好了。”

“说什么呢,哪来的报不报仇啊,我不是自愿的么。”

“他们那么逼你。”

“我就是不想看着嘉世这样,不过我也是自私的吧。”

叶修看向了对面曾经嘉世的招牌,有些事情,变化的太快,你没办法去挽回。

叶修坐在她不远处,看见她的动静就问了一句,“醒了?”

“唔,我睡了很久?”苏沐橙揉揉眼睛才看清他。

“没多久,很累么?”

她就那么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或许吧,只是不知道之后怎么办。从今天开始再也没有每天的训练,固定的赛期。”

“习惯就好,刚退役那会儿谁不是这样。”

“那你呢?”

“我啊,我大概一直在想你什么时候退役好带你回家。”

“我刚刚好像做了个梦。”

“恩?”

“不过不记得了,大概是好梦。”

叶修走到她跟前,把手放在她头上,“今晚的机票,我们回家吧。”

她闭上眼睛,回了一句,“好。”

22 Jun 2016
 
评论(11)
 
热度(71)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