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叶狐狸和苏小兔

*心机狐狸送蘑菇

*关键词:下雨天

最近开始下雨下个不停,也就是梅雨季节了。对于我们来说,那就得防着东西发霉,至于沐橙兔子,每天忧伤的是毛潮潮的,不舒服。

原本雪白蓬松柔软的毛因为湿气,有些都粘在了一起,害的沐橙兔子每天都要那梳子顺自己的毛。爱美之心,兔皆有之嘛~

沐秋兔子早早得出了门,因为下雨天也没有办法种地,只好到森林的另一边摘蘑菇打发时间。自然是交代了沐橙兔子不要出门,不过她有约要赴就把这话给忘在了脑后。

“沐橙~你来啦!”云秀松鼠从树洞里钻出来看到沐橙兔子的大叶子就冲着她招呼。

沐橙兔子把大叶子拿来,看向树上的云秀,看起来很忙碌的样子,“秀秀,你在干嘛呢?”

“哎呀!都怪这天气!我的果子都发霉了!”云秀松鼠从树上刺溜滑了下来,一边说还一边跺脚。

沐橙兔子一看旁边有树根,急忙提醒她,“哎!当心!”

“嗷!!!痛——”

说时迟那时快,她已经跺上去了。

然后就抱着自己的脚一跳一跳的,身后的大尾巴跟着一上一下晃。

“恩?”突然从树丛里伸出一个脑袋,大概是听到了云秀这一声叫唤吧。

沐橙兔子一看,是上次的小狼崽,眼睛还是那么漂亮,闪闪亮亮,就像是玻璃珠子一样。

“周,下雨了,你在干嘛呢?”

周泽楷看了看抱着脚的云秀松鼠,确定刚刚吓到他的是她就不管了,回了沐橙兔子一句,“等狼。”

“诶——好热闹啊?”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一声,就瞅着叶修狐狸盖着片荷叶慢悠悠走过来。

沐橙兔子有些惊讶,合着都到齐了,“叶修?你怎么也在这里?”

“小兔子,我来找你的。”

“咦?找我干什么??”

叶修狐狸从身后拽过来一大筐蘑菇,看起来有点费劲,不知道刚刚藏在哪里了。

“这不下雨天么,蘑菇挺新鲜的就给你送点来。”

“那你不吃么?”

被沐橙兔子一句话差点吓倒,“咳咳咳,我还有我还有,你吃着,不够我再给你弄。”

他可不想吃完胡萝卜还得吃蘑菇,太惨了这狐狸当的。

“诶,谢谢你!不过我拿不回去诶,太多了。”沐橙兔子听他说完很开心,不过有些发愁怎么把一大筐弄回去。

“没事儿,送货上门。”

“会不会很麻烦你?”

“不麻烦不麻烦,只要你家大兔子不在家就行了。”

云秀松鼠抱着脚坐在树底下,越听越不对啊?这狐狸不给鸡拜年改给兔子送礼了???

至于周泽楷早就缩回去继续趴那儿等狼了。

“那我们回家吧!哥哥也去采蘑菇了。”沐橙兔子拽着叶修狐狸的爪子撑起大叶子就打算回家。

“秀秀,我回去啦!”

还没等云秀松鼠回答她,叶修狐狸就一手拖着筐一手拉着沐橙兔子走了。

“这可是很新鲜的,还带着水珠呢。你看你,下雨天毛都粘在了一起。”叶修狐狸原本说着蘑菇,一看沐橙兔子头顶的毛,就停下来伸出爪子把她理开。

沐橙兔子很是享受,他的动作很轻又很舒服,忍不住动动耳朵。

突然传来一声雷响,她一个回头耳朵糊在了叶修狐狸脸上。

“要下大雨了,我们赶快回去,不然就是落汤兔和落汤狐狸了。”

“哎,好。”

沐橙兔子一蹦一跳得走在前面,叶修狐狸就拽着那筐蘑菇紧跟在她后面,草地上印下了两排一大一小的爪印,很是和谐。

15 Jun 2016
 
评论(1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