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捡了个人(二十一)

*大概二十五不到就完结了

*会进行修改和整理,毕竟有bug

“好像我也听说过,不过从各氏族的情况来看布鲁赫属于比较强大的了。”

“无可厚非,即便他是个话唠实力还是有的。”

苏沐橙站在一边,就那么看着城中央的祭坛,而身边的叶修和吴雪峰则在商量谁去通知哪个氏族,毕竟还是有不对付的,就像梵卓和诺菲勒始终是死对头。

“如果,我们制造血族来对付人类的吸血鬼军队呢?”苏沐橙微微偏头,一边说一边看着叶修和吴雪峰。

“这或许会是最后的办法吧。”叶修叹了口气,如今的他再也不愿用这种方法去制造血族了。那时为了争夺领地,为了自己的氏族,战争就像是日常生活一样,永不停息,直到各氏族分离。

苏沐橙继承来的记忆失去了这一段,可是她从心底就厌恶战争的存在,因为这个,她失去了太多,唯独剩下了一个苏沐秋。

三个人决定下来就迅速赶去了布鲁赫的领地,毕竟看如今的情形容不得他们慢悠悠来思索应对方案了。等还没走进布鲁赫的时候,已经被面前的场景惊讶到了。

曾经的布鲁赫主城,如今城墙都倒下了,满目疮痍,只剩下了一座萧条的空城。三人对视一眼,都不抱有太大的希望可以找到援兵。

“叶修?”在他们还未踏进去的时候,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回头一看是躲在树丛里的黄少天。不过看他的样子不是很好,浓重的血腥味被他压抑得很厉害,此时他们才闻到。

叶修看了看四周,“喻文州也在吧,没有他的结界,我们刚才就发现你了。”

喻文州轻笑一声,从黑暗中走出来,“真不愧是叶神,还是这么犀利。”打趣完又恢复了凝重的表情,“你们也看到了,我布鲁赫刚刚遭受了他们的攻击,虽然将部分子民转移,可是没能保住领地。”

话说到这里,他露出了落寞的神情,黄少天靠在一旁的树上沉默不语。

“梵卓,妥睿朵也是一样,至于冈格罗百年之前也只剩下了一个老东西和沐橙二人,如今我们最好组成同盟。人类在研究的是用血祭创造强悍军队,虽然质量不高贵在人多,况且还有专门针对我们的武器。”

喻文州和黄少天互相看了一眼,随后他回答,“可以,不过就我们几个?”

叶修走上前蹲在地上捡了跟树枝开始比划,“现在楚云秀和苏沐秋在冈格罗那里等敌人的援兵,我们三个是来找人顺便探查的。”

喻文州仔细思考了一下,“那我们都到冈格罗吧,还是需要计划一下,那个祭坛对我们来说很是麻烦。”

另一边苏沐橙在帮黄少天包扎,当然她不主恢复,只能草草得止血,这也让黄少天好受很多。

“所以我们还需要另外两个人,叶神很熟悉。”

说到叶修很熟悉的人那肯定就是活的有够久的老怪物了,“老韩和王杰希?那你通知吧,这点难不倒你的。”

“真是难得,黄少天话这么少。”苏沐橙包扎完还戳了下他的伤口,疼得他呲牙咧嘴,“你这个女人真的是不厚道很疼的好不好不说话是因为失血过多我怕晕了!!!”

“那你就闭嘴吧。”吴雪峰在一旁凉凉得说。

喻文州突然笑了,“让我们开场吧,既然这样做就要付出代价啊。”话里带着阴测测的味道,毕竟人若犯我,十倍奉还。

一行人往冈格罗去,收到消息的韩文清和王杰希正好有同样的想法,不把他们干翻怎么忍得下这口气,苏沐秋和楚云秀在冈格罗等着他们的到来。

那样,好戏就要开场了。

03 Jun 2016
 
评论(8)
 
热度(16)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