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百日叶橙

♣四十八

2017年12月31日 多云

今天是17年最后一天了呢,早上叶修哥说去陶哥那跨年去,说真的,就是想打荣耀吧,肯定又有活动了。我也要参加,活动福利肯定不错。不过难为陶哥要布置网吧,还要准备我们两个的份,也不让我帮忙。

不过叶修哥倒说了句奇怪的话,明年有个特别大的惊喜等着我。该不会最近他们在密谋的就是这个吧,还吊我胃口。

h市如果下雪就好了,虽然说挺少见的,至于过年的氛围街上倒已经出来了。满目都是红色,还挂着灯笼,之前还商量着要不要买对联贴在门上,好歹也是个喜庆的红色。

虽然还没到新的一年,提前说好了。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加油的!哥哥你看我过的也很好,所以不用担心我,有叶修哥呢。过年要不要去拜拜你,不对,你好像不是财神怎么拜。

出门跨年去啦,在想要不要网吧里找个无烟的地方,不过今天应该也没什么人,毕竟元旦了。


02 Jan 2015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