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圣诞贺文

*让我坑一天的百日×

*依旧甜甜甜√

*ooc自然×××

 
 

对于12月25日来说,大部分人或许存在着圣诞节这个印象。不过对于荣耀的玩家来说,那自然就是荣耀的圣诞节活动了。不过今年兴欣却缺少了两位参加活动的人。本来叶修退役之后,依旧在网游里面让各大公会头疼,带着兴欣公会的人到处抢野图。

今天的公会会长群又开始了消息刷屏,讨论的不是往日怎么对付叶修,而是今天活动叶修居然没上游戏这件事。在他们讨论叶修是不是开马甲上这件事的时候,B市的车站站着一个人。

把羽绒服自带的帽子戴在头上,低下头靠在路灯旁边,也看不到脸的样子,惹得别人瞩目了这个奇怪的人。大冷天的晚上站在外面吹冷风,这不是有病么?

“嗯…还有半个小时吧。”

拿出新买的手机看着时间,都将近要七点了,一阵冷风吹了过来,又哆嗦着手把手机塞回口袋里。突然身子一沉,因为从背后扑了过来,手臂圈住了人。

“沐橙,来的好像早了?”

“诶,你怎么知道是我?因为我告诉你的时间是延迟半个小时的,本来想给你个惊喜。”

“不用猜都知道是你。”

“你都裹成什么样子了!哈哈哈。”

“我就算穿成这样你不也认出来了。”

“那肯定的。”

转过身发现那个女孩子带着毛线帽,裹着厚厚的围巾,却没怎么遮住脸。经过刚刚那一闹腾,越来越受别人关注了。叶修想着万一被发现就不好了,就拉起了苏沐橙的手,沿着街道走。

突然手就被牵着拉着走,还发了下呆,回过神来露出满足的笑脸。为了过这个圣诞节,特地从H市到B市,只为了见他一面,此时觉得挺开心的,因为有他了呢。

“我们去哪?”

“嗯…感觉街上还是不要去了,人多被人出来就不好了。”

“没事儿,混在人群里应该没人认得出来。”

“那就去商业街那里好了,有棵特别大的圣诞树。”

“行啊。”

等到两个人一到商业街,就看见密密麻麻的人,大多都是情侣,不过街边还可以看到圣诞老人,戴着假胡子身后背着一个大口袋。两个人经过的时候,还被那个圣诞老人递了两个礼物,只好笑着收下了。

“最近怎么样了?”

“不是经常聊么,怎么还问这个?”

“总归真人感觉不太一样。”

“话说…是不是周围的人在看我们?”

叶修听到了后面人的议论,想着该不会是被发现了吧…

“请问是叶神和沐橙女神么?”

两个人相视一看,似乎都觉得好像承认也不太对,不承认也不太对。只好选择回答一句,“嗯。”

听到这个回答,一群人快速拿出手机就打算拍照,毕竟荣耀大神不是随处可见的。

叶修凑近苏沐橙,对她说了些话,之后就看见两个人跑了起来。

“这样好么?”

“我可不想明天看到电竞之家的头条是我们俩。”

直到那棵圣诞树下,身后才没有了人,两个人都气喘吁吁,脸都跑红了。

“不得不说,粉丝们太热情了。”

“主要还是荣耀粉太多了呢。”

“荣耀女神,你也太好认出来了。”

“确实有点,下次得戴墨镜出门,这次比较急就忘了。”

“怎么?急着见我?”

“对啊,不然你以为呢。”

叶修难得被噎得说不出话来,苏沐橙却是笑着看着他。

“差点忘了你的礼物。”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盒子,递到了苏沐橙的手里。稍稍感到惊讶,叶修居然会准备礼物,拆开来看到的是一条手链,挂坠是一个橙字,背面还刻着缩写。

“听说手链的含义是…算了,还是不说了。”

“感觉挺好看的。”

 
 

至于隔天的电竞之家报道的是圣诞活动的情况,不过有一面确实有了两个人不太清楚的照片,还是站在树下抱着的那张。

职业选手群里早就发起了打死叶修的活动,这不是明晃晃的秀恩爱么!虽然两个人都没有在群里冒泡,但是已经被@了许多次。

 
 

手链的含义是我想拴住你这一辈子。

 

25 Dec 2014
 
评论(6)
 
热度(47)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