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叶橙】百日叶橙

百日叶橙√应该走原著向√
进度缓慢√私设沐橙视角日记√
关于叶橙这对cp要慢♂慢♂发展【好像哪里不对
终篇有彩蛋【才开始写第一篇就想着终篇真的好么

♣一
2015年8月12日 阴
哥哥,今天是你去世的第一天。
我不习惯,以前每天起来都会有你的早饭,每天出门都会有你的路上小心,每天回来都会有你的欢迎回家。
叶修哥已经签下成为职业选手的文件了。
今天去看了新房子,就在叫嘉世网吧的旁边。叶修哥说要我跟他住,不放心我一个人。
哥哥,我想当职业选手,因为看着沐雨橙风就好像是看着你。
叶修哥不同意,叫我好好读书,说你肯定也不希望我当职业选手。
我会说服他的。
今天还认识了叫吴雪峰的人,好像他也认识你。
就写到这里吧,要去给叶修哥准备晚饭了

11 Nov 2014
 
评论(8)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谷静 | Powered by LOFTER